close

由於地中海貧血的關係,一直在懷孕-手術之間循環,經過3次的小產後覺得身體不如以往健康,我家老爺這次希望我要特別補一下身體,因此手術後開始著手小產餐的調查與試吃,不過大部分的資訊都是月子餐(好羨慕~),我要訂購的小產餐資訊非常的少,只好先從網站上找尋同時提供月子餐及小產餐的業者寫信詢問起

目標:陶瓷碗、一日三送(7&15日)、有廚房&食材認證

忌諱:活血食材(麻油、酒、人蔘等)   

【人工流產手術後重點在止血、復原,因此忌諱活血、生化湯,避免子宮再度出血,傷口不易癒合】


寶媽媽月子餐 |試吃價格:300          試吃內容 : 與訂餐相同

特色:廚房&食安認證、好吃、保溫效果好

優點:好吃、用料也不錯、保溫效果好(附保溫水袋)

缺點:塑料的陶瓷碗蓋、份量偏少

售價:一日三送 2000/天(1-9日)、1800/天(10-19日)、1700/天(20-30日)

主菜:紅糟燉肋排

這道菜的份量偏少,賣相也差,不過吃起來還不錯

 

主菜:蘆筍肉絲

蘆筍肉絲的火侯控制得很棒,是我最喜歡的主菜,非常好吃

 

主食:茶油拌飯

雖然名稱是茶油拌飯,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,有點茶香還蠻讚的

 

湯品:強筋鮮魚湯(多利魚)

從懷孕起就一直在喝雞湯,終於有可以接受的多利魚,跟中藥一起燉煮後,這味道我喜歡

 

當令青菜

青花菜&花椰菜兄弟吃起來很像是水炒的,也是不錯吃

 

甜品:紫米蓮子湯

又吃到最喜歡的紫米了,蓮子很鬆,感覺超好吃

 

試吃菜單

個人試吃心得:

1.有廚房、食材認證,不過在網站上是沒看到證書,這點需要再確認

2.食材用料感覺還不錯,口味適中,口感新鮮、清脆,好吃度跟悅子有的比喔

3.缺點是碗蓋是塑膠,容易有塑化劑釋出,份量偏少感覺不夠吃

4.試吃餐可配合提供陶瓷碗,下一餐再派人來取餐(免運費)

 

 

寶媽媽月子餐資訊

電話:02-29971338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6巷3-1號

官網:http://www.baomamafoods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安琪拉的生活小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